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津巴布韦 学生连续演讲99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9: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专电津巴布韦国家广播电台2日报道说,该国一名法律系学生自称已经连续演讲99.5个小时,打破了“演讲时间最长”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名学生名叫埃罗尔•穆扎瓦兹,现年22岁。他的演讲题目是“非洲团结与青年权利”。这个演讲从8月28日晚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1日晚。演讲时间比以前印度人拉梅什创造的纪录长了1小时。

  这次“最长”演讲的另一目的是为津巴布韦的艾滋病孤儿之家筹款。

  德新社报道说,吉尼斯世界纪录官员目前还未确认穆扎瓦兹是否已打破拉梅什的纪录。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网站显示,拉梅什纪录的建立是在今年3月进行的一场名为“生命的分子逻辑”演讲,耗时98.5小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