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1英镑”酒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9: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专电 英国首家“豪华型廉价”酒店在伦敦市中心开业,特别优惠期间每晚住宿只需1英镑(约合1.9美元)。

  据法新社3日报道,豪克斯酒店9月1日起开始营业,为体现廉价特点,酒店在宣传期提供每晚房费仅1英镑的房间,并且包含早餐。

  酒店主人、英国著名三明治连锁店普雷•A•曼格创始人辛克莱尔•比彻姆说,他斥资1700万英镑打造这家包括205个房间的4星级廉价酒店,是为了“解决酒店业没有解决好的一些问题”,“将诚实带回酒店业”。

  在1英镑特别优惠期后,豪克斯酒店房价将升为每晚29英镑,不过这两段时期都很短,优惠期间酒店房间已被预订一空。优惠期后,在2006年剩下的日子中,房价将定为周末每晚59英镑、周一到周四每晚79英镑。从2007年1月到9月,周末价将增至79英镑,而周一到周四每晚价格为99英镑。

  比彻姆说,他依据廉价航空公司的定价体制设定了豪克斯酒店的价格结构,“房间价格会上升,但问题是你会知道钱花在哪里”。

  除了房价相对便宜,豪克斯酒店还提供平价国际长途电话服务、平价小吃饮料和免费上网服务。值得关注的一个创意是,豪斯顿酒店每天会把空房间以每六小时19英镑的价格出租,允许顾客将酒店房间作为办公场所。

  比彻姆说:“酒店业将吓跑你们的顾客,(从英国)打个电话去美国一分钟要花多少钱?2便士,那么为什么我要收取你2.5英镑?我为什么那样对待你?”他还说,在其他酒店的客房“迷你吧”中,一瓶水3.99英镑,一块巧克力饼干2.5英镑,“酒店如果不从‘迷你吧’中获利,会被视为愚蠢的行为”。

  对于酒店同行对他的看法,比彻姆说:“我不知道酒店业会怎样看待我,我是从顾客立场而非酒店经营者立场出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