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被露脐美女“逼”合影 普京腼腆微笑望别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4:28 国际在线

  

被露脐美女“逼”合影普京腼腆微笑望别处(图)

  普京和学生们合影

  9月1日是俄罗斯学校开学的日子,也是俄罗斯的“知识节”。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普京总统和政府官员当天分头行动,到全国各地学校视察、参观,并就新学年的到来向学生
们表示祝贺。和往常一样,普京此行又被媒体挖出不少趣事,而最吸引眼球的是,他再次受到女生的“追捧”,一位穿着露脐装的漂亮女生更大胆地要求合影留念。

  安全:墙报教学生如何应对恐怖袭击

  9月1日,普京总统来到莫斯科州希姆基市航天动力机械制造技校。由于正值学校开学和别斯兰人质事件两周年之际,校方特别加强了安全保卫以及安全宣传工作。

  在刚刚粉刷一新教学楼大厅墙壁上,是被称为“安全角”的宣传栏,提出了如何预防和应对恐怖袭击的详细建议。其中包括:“不要看恐怖分子的眼睛”,因为“对于神经紧张的人来说,这是敌意和挑衅的信号”;以及“不要做任何手势”、“不要表现出无谓的英雄主义”等。

  礼貌:副校长教学生迎接总统

  普京总统先在技校教学楼一楼参观了一个展览,了解希姆基“动力机器”科研生产联合体研制的大量出口美国的RD-180和即将装配俄新型火箭“安加拉”的RD-191等火箭发动机。而与技术有着紧密合作关系的拉沃奇金航天科研生产联合体代表则介绍了“火卫一土壤”探测器的情况,这种装置将于2009年升空,并在11个月后抵达火星。

  在普京总统参观计算机班之前,技校副校长亚历山大-洛巴诺夫亲自教学生们如何迎接国家首脑:“总统进来之后,大家要同时起立问好……”当看到一名学生的座椅和课桌靠得太紧时,副校长立即严厉地批评了他,然后喊了一声:“起立!”在看到那名学生迅速站起,桌椅也没有发出任何响动后,才满意地让他重新坐下。

  追捧:露脐美女大胆合影留念

  不过,普京总统对这样的细节并不在意。在参观计算机班时,他没有过多和学生交谈,而是和拉沃奇金联合体代表了解学生们的培训情况是否令人满意。

  几分钟后,普京总统向在场的各位表示感谢,然后准备离开。就在这时,一位女生突然大胆地问到:“能和您合影留念吗?”还没等普京总统回答,学生们就“呼啦”一下围住了他……

  在这张合影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位漂亮女生,因为她穿着合体而前卫的露脐装——白色的短上衣和几乎齐臀的黑色低腰裤。她微笑着注视着普京总统,后者则腼腆地笑着望向别处。

  来源:安徽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