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金正日强调把发展科技放在第一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06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9月4日电 (记者 高浩荣)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强调,要把发展科技放在第一位,以此促进朝鲜国民经济的主体化、现代化和科学化。

  据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4日报道,金正日近日视察了位于朝鲜北部的平安北道龟城机床厂。金正日在参观龟城机床厂采用先进技术制造的新型机床后说,这一成果显示朝鲜劳动党提出的“重视科学”的思想是正确的,具有强大的生命力。

  金正日说,龟城机床厂的工人阶级为全国树立了榜样,只要朝鲜全国都把发展科技放在第一位,顽强地开展工作,就一定能实现国民经济的主体化、现代化和科学化。

  他要求龟城机床厂努力生产更多的高性能机床供应全国各地,以促进国家经济发展。同时,他还要求工人们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争做科技发展的开拓者和先驱者。(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