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搜查"恐怖训练网"12人在中餐馆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43 石家庄日报

  来源:中新网

  英国警方正在对一个所谓的“恐怖分子训练网”展开调查,3日,警方搜查了伦敦17户住家,并被允许延长对14名疑犯的审讯时间。

  路透社报道,同天,警方连续第二天搜查了英国南部东萨塞克斯郡克罗伯勒附近的
一所伊斯兰学校。

  英国警方自上周末以来共逮捕14名疑犯。其中12人1日晚在伦敦东南一家名为“中国城之桥”(Bridge to China Town)的清真餐厅被捕。该餐厅老板称,被捕者应该是亚裔人,大多20多岁。

  英国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法庭已经允许警方将其中3名疑犯的审问时间延长到6日,剩下11名疑犯的拘留时间则被延长到了8日。

  一名英国警方消息人士2日透露,警方此次行动旨在搜捕训练与招募恐怖分子的疑犯。英国《卫报》今天刊发的报道称,警方正在调查一个“所谓的英国恐怖训练网”。

  报道称,警方在实施搜查行动前已对部分疑犯进行了数月监控。这些疑犯据信曾在英国西北部风景优美的湖区一个“恐怖训练营”呆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