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女子被绑成“性奴” 7年住“棺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46 石家庄日报

  

美国女子被绑成“性奴”7年住“棺材”

  科琳的绑架者霍克和他制作用来囚禁科琳的“木棺材”

  来源:新华网_扬子晚报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3日报道,奥地利18岁女孩娜塔莎·卡姆普什被关地牢当了7年性奴的不幸故事传遍了全世界,也让一名49岁的美国妇女的思绪回到了不堪回首的30年前。这个名叫科琳·斯坦的美国女子,在20岁时也曾遭到一名男子绑架当了7年性奴,并曾长期被关在一个“木棺材”中。最后她和绑架者的妻子一起逃跑,才使这起惊天绑架案浮出水面。

  被色狼司机绑做“性奴”

  据现年49岁的科琳·斯坦称,她是在1977年5月19日遭到绑架的,当时她才20岁。那天,她希望搭一辆便车到北加利福尼亚州去看望一位朋友。当时,一辆蓝色汽车停在了科琳面前,驾驶座上坐着一名叫做卡梅伦·霍克的年轻男子,霍克的妻子简尼丝抱着他们7个月大的婴儿坐在旁边。科琳回忆说:“他们看起来就像一个外出的家庭,我感到很安全。”但科琳的感觉显然错了,霍克其实是一个性变态者,他经常残忍虐待自己的妻子简尼丝,并不断给她“洗脑”,认为他们需要一个“性奴”来满足他的性欲。所以科琳上车没多久,霍克就将汽车开到一条肮脏偏离的小道上,他随后掏出一把刀搁在科琳的喉咙上,将她绑了起来,并用布条蒙上她的眼睛,堵住她的嘴。科琳回忆说:“我当时惊呆了,那是我生命中遇到的最恐怖的事。”

  逼签“奴隶合同”

  霍克随后带着俘获的“性奴”回到了他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家,并将科琳关到了一个地下室中,霍克扒光科琳的衣服,用鞭子狠狠抽打她。科琳说:“霍克和他的妻子对我做了一些我从来不敢相信的事。”科琳被关在黑暗中,睡在床板上,每天只能吃一顿马铃薯或三明治。霍克不许科琳洗澡,并频频用灯烫或电击的方法对她进行虐待,逼迫她从意志上屈服。

  由于科琳没有按时到朋友家中,她的朋友报了警,但美国警方始终无法找到科琳的下落。科琳被霍克关了近一年后,霍克要求她签署一份“奴隶合同”,使她“合法”地被他拥有,科琳在合同中失去了自己的名字,只能被称做“K”。从那以后,科琳就像狗一样被迫戴上一个项圈和一个霍克制作的“奴隶登记标签”,科琳说:“两年后,他开始让我离开地下室,但他总是警告我,如果我敢逃跑,他就杀害我的家人。”

  性奴生涯长达7年

  最后霍克带着家人和“性奴”科琳搬到了郊外的一辆活动拖车房屋中生活,由于活动房屋中空间狭小,霍克就将科琳关在了一个3英尺高、6英尺长的棺材状木盒中生活,这个“木棺材”装有铰链,可以将盖子打开;它有两层墙板,因此内部空间相当狭窄;在“木棺材”两边,还钻有两个透气孔。

  在长达7年的性奴生涯中,科琳一直不敢逃跑,科琳说:“霍克对我说,如果我敢逃跑,他的组织很快就能抓到我。”科琳每天大部分时间都被锁在这个木盒子里,每天只允许出来透气一小时,洗洗衣服、做做家务等。如果有邻居看到了科琳,霍克就会称她是他两个女儿的保姆。

  变态色狼被判135年

  最后,霍克的妻子简尼丝也终于受不了丈夫的虐待了,她要求科琳一起逃跑。1984年8月9日,科琳和简尼丝带着霍克两名8岁和6岁的女儿卡茜、道恩一起出逃,她们逃往了简尼丝位于杰伯市的父母家中。科琳的思想受霍克控制得如此严重,她甚至还在一个路边电话亭中给霍克打了一个电话,通知他自己已经“离家出走”。科琳在失踪7年回到家后,她只是简单地告诉家人发生的一切。两个月后,简尼丝突然打来电话告诉她,称她经过考虑后,还是选择报了警,免得霍克去害更多的女孩。霍克被捕后,受到了包括强奸、绑架、非法监禁等10项重罪指控,最后他被法庭判处了135年监禁。(沈志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