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露脐美女追捧普京 大胆要与总统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6:33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9月1日是俄罗斯学校开学的日子,也是俄罗斯的“知识节”。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普京总统和政府官员当天分头行动,到全国各地学校视察、参观。和往常一样,普京此行又被媒体挖出不少趣事,而最吸引眼球的是,他再次受到女生的“追捧”,一位穿着露脐装的漂亮女生更是大胆地要求与他合影留念。

  当时,普京正准备离开,一位漂亮女生突然大胆地问道:“能和您合影留念吗?”
还没等普京总统回答,学生们就“呼啦”一下围住了他。在这张合影中,漂亮女生穿着合体而前卫的露脐装,微笑地注视着普京,后者则腼腆地笑着望着别处。穴重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