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二十年前被蛇咬伤 马来西亚女孩患上爱哭怪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7:11 国际在线

  据马来西亚媒体3日报道,马来西亚27岁女孩茜拉20年前不幸被蛇咬伤,从此患上了爱哭的怪病。

  据报道,现年27岁的茜拉住在马来西亚马六甲市的一个贫民区。茜拉7岁时的一天晚上,一条眼镜蛇潜入她家屋中,将酣睡中的茜拉的手背咬伤。茜拉侥幸捡回了一命,但她的命运却被彻底改变了,从那以后,茜拉患了一种爱哭的毛病。尽管她手上的伤口早已愈合,
但她总是不停地啼哭,街坊邻居几乎天天都要听到她的哭声。20年来,除了短暂的睡眠时间外,茜拉的哭声就从来没有停止过。

  由于受到这种怪病的折磨,茜拉无法像其他孩子一样去上学,她的整个童年、少年、青年时代可说都是在啼哭中度过的。除了哭泣外,茜拉几乎不懂其他任何事情。

  为了让茜拉停止啼哭,20年来,母亲峇娜玛带着她四处求医问药。但让本已贫穷的茜拉家更加穷得丁当响,为了照顾茜拉,峇娜玛甚至辞掉了工作。尽管峇娜玛对治疗已渐渐失去信心,但她仍然抱着最后一线希望。峇娜玛说:“只要还有机会,我仍会带着女儿去治疗。” (爱尔)

  来源:扬子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