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政府军开始撤出部落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8:09 云南日报

  新华社伊斯兰堡9月4日电巴基斯坦情报官员3日说,数百名政府军当天从巴基斯坦与阿富汗交界处的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撤出。

  这位拒绝透露姓名的巴情报官员说,政府军从设在北瓦济里斯坦重镇米兰沙的11处检查站撤出了约250人,并从保卫两栋重要政府建筑物的一些据点撤出了部分部队。

  但巴政府军发言人没有立即确认这一撤军行动。

  巴情报官员2日向媒体透露,巴政府于当天与北瓦济里斯坦的部族武装签署了和平协议。根据该协议,部族武装将停止袭击政府官员和安全部队,政府军也将停止针对部族武装的行动。据悉,该协议有望在未来几天内公开。巴基斯坦政府军在巴阿边境的部落地区部署有8万多兵力。巴情报部门认为,“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和扎瓦希里可能藏匿在这一地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