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再度空袭加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8:10 云南日报

  新华社拉姆安拉9月4日电巴勒斯坦当地居民称,以色列军队4日早些时候对加沙地带一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的房屋进行了空袭,并在加沙北部展开新一轮搜捕行动。

  巴勒斯坦方面说,遭到空袭的房屋属于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下属组织阿克萨烈士旅的一名武装人员,有两人在空袭中受伤。

  以军则称,此次空袭的目标是位于贾巴利亚难民营的一处用来制造及储藏武器的据点。

  另有目击者说,以军数辆坦克已从以色列进入加沙东北部靠近贾巴利亚难民营地区。但以军目前尚未对此说法发表任何评论。

  为营救6月25日在加沙附近被抓走的以军士兵和防范来自巴武装人员的火箭弹袭击,以军已在加沙地带进行了两个多月的军事行动。有报道说,已有两百多名巴勒斯坦人在以军的行动中丧生,其中约一半是平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