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俄友谊之旅”大型采访活动圆满结束 (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9:13 国际在线

  

“中俄友谊之旅”大型采访活动圆满结束(组图)(2)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发言

  

“中俄友谊之旅”大型采访活动圆满结束(组图)(2)

  王庚年台长与莫斯科副市长互换礼物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刘古昌发表讲话,他说,“中俄友谊之旅”跨境采访报道活动是一次壮举,两国主流媒体40多人驾车一万五千公里,进行了大量采访和报道活动,这在两国新闻交往史上是第一次,对两国新闻合作必将产生强大的推动作用。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在讲话时说,“中俄友谊之旅”起到了在中俄两国人民中传播友谊和增进了解的作用。他说,“中俄友谊之旅”发回的数百篇有关俄罗斯的报道,频繁出现在中国各主流电视、广播、报纸和互联网上,“中俄友谊之旅”报道俄罗斯力度之大、频率之密,都为近年来所少见。他期待着明年“中国年”期间,俄罗斯媒体到中国进行联合采访。

  王庚年宣布,“中俄友谊之旅”活动圆满结束。此时,数百只气球腾空而起,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