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北约战机误炸驻阿富汗加军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20:4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北约领导的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4日发表声明说,北约战机当日在阿南部的一次行动中误炸友军,造成多名加拿大士兵伤亡。

  声明说,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当天在阿南部坎大哈省展开清剿塔利班武装的行动。在行动中,应地面部队要求前来增援的2架北约战机发射的炮弹误炸友军。遭误炸伤亡的士兵均为加拿大士兵,其中1名士兵死亡,5名士兵伤势严重。

  以坎大哈为代表的阿富汗南部地区一直是塔利班等武装势力活动频繁的地区。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于今年7月底从美国领导的联军手中接管了阿富汗南部6个省的指挥权。9月2日,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开始在坎大哈的潘杰瓦伊和贾莱等地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其目的是彻底清剿躲藏在这些地方的武装分子。(来源:新华网喀布尔9月4日电) (编辑: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