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最昂贵音响价值750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5:01 深圳商报

  全球最昂贵音响价值750万欧元

  出自发烧友之手刷新音响最贵纪录仅其中5对音箱就价值70万欧元

  【新华社柏林9月3日电】正在柏林举办的2006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德国知名音像杂志《音响》再度带领发烧友组装了一套创造极致感受的天价音响,又一次打破了全球“最贵
音响”纪录。

  本届展会上推出的这套音响,全套价值近750万欧元,其中仅5对音箱的价格就高达70万欧元。《音响》主编普法伊费尔告诉记者,他们一如既往地向听众免费展示这套音响组合,期待他们对这一号称如今全球最佳音效的音响作出评价。

  这一将世界知名品牌的高档音响设备组合成天价音响的活动已经延续多年,如今已经成为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的一个传统。发烧友们希望借助此举,不断创造音响系统能达到的极致音效,以期对各种类型的音乐都能产生最佳效果。

  在一个封闭展厅里,工作人员向参观者播放了古典音乐、流行歌曲等各种类型的音乐,体验时间大约为半个小时。一名德国观众说,这种组合音响的效果的确是他听过的最棒的,不过如此昂贵的身价,来自普通家庭的他只能“望洋兴叹”了。

  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从今年起由之前的每两年一届改为一年一届,它是全球最大的电子设备展之一。本届展会大约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1000多家电子厂商参加,预计观众人数将达20多万。本次展览于9月1日开幕,为期一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