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军总参谋长:英军军力已达极限 现在筋疲力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23 国际在线

  中新网9月5日电 英国军方新任总参谋长理查德·丹纳特将军承认英军目前已经达到了军力的极限,几乎已经不堪重负。

  英国《卫报》4日刊登了对丹纳特将军的专访。丹纳特说,“我们已经筋疲力尽了,毫无疑问是筋疲力尽了,我们能承担现在的任务么?我不敢肯定,只能说‘勉强吧’。”

  丹纳特表示英军会“长期”驻扎在阿富汗,但称英国在“阿富汗承担的任务超过了按要求所应承担的份额。”

  但被问及驻阿富汗英军到2007年年中能否减少一半时,丹纳特用的词是“希望”。不过他说此前有关伊拉克的“希望”最终都没实现。

  本月2日,一架北约飞机在阿富汗南部城市坎大哈附近坠毁,造成14名驻阿英军死亡,包括12名皇家空军人员、1名皇家陆战队队员和1名陆军士兵,这是2001年英军进驻阿富汗以来人员损失最为严重的一次,也使驻阿英军死亡总数达到了27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