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倍晋三的夫人是"狂热韩流迷" 当"粉丝"学韩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6:21 国际在线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日本官房长官安倍晋三的夫人昭惠女士(44岁)是位“狂热的韩流迷”。

  据韩联社报道,安倍晋三在公共场合及私人场合曾多次表示昭惠女士非常喜欢在日本掀起“韩流”的《冬日恋歌》,是该剧主人公裴勇俊和朴龙河的疯狂“粉丝”。

  据悉,裴勇俊在造访东京时,昭惠女士为亲眼见到裴勇俊,竟要求丈夫在裴勇俊住下的宾馆订一间房。

  2004年9月同丈夫来韩时还亲自会见朴龙河,收到朴龙河亲笔签名的专辑。

  昭惠女士每周学一次韩语,会说简单的韩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