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佩雷斯:以军士兵获释后以巴将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7:0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副总理佩雷斯9月5日透露,如果巴勒斯坦武装人员释放他们在加沙抓获的以色列士兵,以总理奥尔默特将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举行和平会谈。

  据路透社报道,此前,一家巴林报纸披露,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已经就人质交换达成协议,巴武装人员将用被其抓获的以色列士兵吉拉德·沙利特交换以色列监狱中的巴勒斯坦囚
犯。沙利特是在6月25日被巴武装人员在一次越界行动中抓获的,这起绑架事件导致以色列对加沙地区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

  佩雷斯5日告诉以色列陆军电台说,当绑架事件解决后,以色列就会与巴勒斯坦召开会谈。他说:“阿巴斯应当被邀请参加会谈,我相信总理在未来的日子里会这样做的。必须在‘路线图’的基础上展开会谈。”

  但是,阿巴斯的一名助手透露,阿巴斯还没有接到与奥尔默特举行正式会谈的邀请。这位助手说:“他们还没有就会谈事宜联系我们。”(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