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外交大臣突访伊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8:24 云南日报

  新华社伦敦9月4日电英国外交部4日说,英国外交大臣玛格丽特·贝克特4日抵达巴格达,对伊拉克进行事先没有宣布的访问。

  这是贝克特自今年5月上任以来第一次访问伊拉克。贝克特在一份声明中说,她计划同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及其他伊政治领导人就伊安全和经济发展等问题举行会谈,并将会晤驻伊美英官员。

  贝克特指出,目前由英军领导的多国部队控制的伊拉克济加尔省已被认为可以完全移交给伊拉克军队控制,“随着伊拉克安全部队的能力不断加强,更多省份(的控制权)将被移交”。

  英国目前在伊拉克有驻军约7000人,其中多数驻扎在南部巴士拉附近。英国官员曾多次表示,将在2007年把英军控制地区移交给伊拉克军队,并在2007年年中前将驻伊英军人数减至3000人至4000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