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媒体披露布莱尔计划辉煌告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22:37 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9月5日电 记者施晓慧报道:一份唐宁街备忘录5日被英国媒体披露,这是一份由布莱尔小圈子内阁和顾问们准备的布莱尔将辉煌告别的计划。

  根据计划的安排,布莱尔在告别唐宁街前将大张旗鼓地受到赞扬,广播2台等一些受欢迎的媒体节目将为其大唱赞歌。布莱尔届时将进行一系列旋风式的访问:访问20个1997年(布莱尔上台)以来开工或重建的最著名的建筑;连夜访问全国6个重点城市;访问有利于提
高形象的学校和医院;访问威尔士和苏格兰参加辩论,胜利拉开第二年春季选举的序幕;接受一系列外国报纸的采访,推高他的国际形象。英国《卫报》说,布莱尔要突出的遗产不是他的辞职,而是他是胜利的新工党理想的建设者。他将载如辉煌的史册。

  但是,就在同一天,媒体披露,一封由曾热情支持布莱尔的38名工党议员联名要求布莱尔辞职的信在党内不胫而走。布莱尔何时告别唐宁街已经是很长时间的讨论话题,日前他拒绝了在本月即将举行的工党年会上宣布日期。

  那么他将如愿辉煌离去,还是被不耐烦的党内同僚无情驱逐,仍然是个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