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斯特罗发表告全国人民书 称身体恢复令人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23:40 新华网
卡斯特罗发表告全国人民书称身体恢复令人满意

这张未表明拍摄日期的照片显示的是康复中的卡斯特罗。 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新闻

  新华网哈瓦那9月5日电 (记者 胡加齐) 据古共中央机关报《格拉玛报》5日报道,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在一份告全国人民书中说,他目前身体恢复情况令人满意。

  卡斯特罗在这封亲笔签名的公开信中说,他的身体“正以令人满意的速度康复”。
他将参加本月11日至16日在首都哈瓦那举行的第十四届不结盟国家首脑会议的一些活动。

  卡斯特罗提到最近公布的他的4张近照时表示,正如人们通过照片看到的那样,体重减轻使他显得消瘦,但最困难的阶段已经过去,最后一个手术治疗仪也已被撤掉。他表示相信,身体完全康复的日子一定会到来。

  卡斯特罗说,再过几天,他将亲自接待一些出席不结盟峰会的贵宾,虽然他所参加的活动会一如既往地对外报道,但不一定都配有照片或音像。(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