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逮捕95名 恐怖嫌疑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3:19 法制晚报

  埃及逮捕95名 恐怖嫌疑分子

  这些人与“基地”有关

  新华社电 埃及安全部门今晨称已逮捕了95名被怀疑与“基地”组织有牵连的人,其中25人是3日被捕的,另外70人则是过去两个月落网的。

  埃及警方正在这些可疑分子的住所搜查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文件或印刷品,但这些被捕者均否认与“基地”组织有关。

  为部分嫌疑分子担任辩护律师的马姆杜·伊斯梅尔称,他的当事人是因为曾经登录和查阅“基地”组织的网站而被捕的。

  此前,埃及曾于9月1日宣布,怀疑有5名“基地”组织成员持假护照潜入埃及,并企图在西奈半岛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和宰海卜制造恐怖袭击事件。目前,埃及警方正在紧急搜捕这5名嫌疑分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