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当选总统卡尔德隆号召全国人民团结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3:5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娜):在墨西哥联邦选举法院5日宣布卡尔德隆在7月2日举行的总统大选中获胜后,卡尔德隆当天发表了第一份总统演讲,号召全国人民团结起来。

  卡尔德隆说,他希望全国人民团结起来,为墨西哥人民共同追求的生活而奋斗。因为只有团结起来,他们才能战胜共同的敌人:贫穷、犯罪、失业和不平等。同时他承诺成立一个广听言论的新政府,并邀请全国的政党、工会和社会组织共同为未来新政府献技献策。

  当天上午,墨西哥联邦选举法院宣布此次选举结果有效,卡尔德隆当选为墨西哥新总统。卡尔德隆认为此次总统大选和重新计票是自由、公正和民主的,并受到了墨西哥人民的监督。

  同一天,墨西哥现任总统福克斯否认了左翼政党对选举中存在舞弊行为的指控,肯定此次选举是完全按照法律规定进行的。

  当天晚上,民主革命党候选人奥夫拉多尔的上千名支持者在首都举行了集会。奥夫拉多尔再次强调他绝不承认卡尔德隆当选新总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