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自民党本月选举总裁 新首相26日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6:0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中国日报》报道:日本媒体9月5日披露,日本国会将在9月26日选举新首相。

  备受关注的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将在9月20日进行,由于自民党在国会参众两院中拥有多数席位,因此谁当选自民党总裁谁就当选日本下一任首相。

  共同社5日援引自民党消息人士的话称,自民党及与其联合执政的公明党一致同意在9月26日召集国会选举新首相,该计划可能会得到主要反对党———民主党的同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