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官员称北约空袭造成21名平民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8:25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9月6日电(记者余智骁 张海波)据阿富汗媒体6日报道,北约部队5日在阿南部坎大哈省的一次空袭中造成21名当地平民丧生。

  阿媒体援引阿民族和解委员会坎大哈省负责人阿迦·拉拉伊的话说,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5日早上对该省潘杰瓦伊地区高尔贾伊村发动空袭,炸死21位平民,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

  但是,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发言人英尼斯否认有阿平民在北约部队5日的行动中伤亡。他说,北约部队和阿政府军5日在潘杰瓦伊地区打死的约60人全是塔利班武装分子,该地区还有700多名武装分子已被包围。

  阿富汗南部一直是塔利班武装活动频繁的地区。从9月2日起,大约2000名北约部队和阿政府军士兵在潘杰瓦伊等地展开代号为“美杜莎”的行动。这是7月31日北约部队接管阿南部军事指挥权后发动的最大规模行动。北约部队称在行动的头4天里至少打死260名塔利班武装分子,但塔利班方面对此予以否认。(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