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吴邦国指出 中国和智利应大力提升经贸合作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22:5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吴倩):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6日在圣地亚哥指出,中国和智利应充分利用自由贸易协定创造的有利条件,大力提升两国经贸合作水平。

  正在智利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吴邦国当天出席中国-智利经贸合作论坛开幕式并发表演讲。吴邦国说,中智双方应本着互利双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扩大合作领域,拓展合作方式,充实合作内容,推动中智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

  吴邦国还提出,今后双方应进一步深化铜资源领域的合作,拓展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培育经贸合作新的增长点,把加强企业合作作为深化中智经贸合作的优先方向,进一步扩大直接双向投资,推动两国经贸合作从商品贸易向投资合作、产业合作和经济技术合作延伸。

  中国-智利经贸合作论坛6日在圣地亚哥举行开幕式,中智两国在开幕式上签署了关于矿业和投资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