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密室毒打裸体做家务 英女子遭恶嫂囚禁8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36 汉网

  据媒体6日报道,26岁的英国女子维罗妮卡·桑德曼从1997年开始,为其大嫂安东尼娅当保姆。然而维罗妮卡做梦也没想到,8年间,黑心大嫂竟将她当作“女奴”锁在密室中,并经常对她肆意毒打凌辱。最令人发指的是,为了阻止维罗妮卡逃跑,安东尼娅竟烧掉了小姑子的所有衣服,并长期强迫她全身赤裸地在6个孩子面前干家务。5日,英国约克郡刑事法庭对这起令人发指的虐待案进行了审理。

  受尽大嫂凌辱毒打连续几星期不能吃东西

  1997年,年仅17岁的维罗妮卡与父母亲发生争执后,离家出走并前往约克郡,给她在军队服役的哥哥斯蒂文和现年35岁的嫂子安东尼娅做保姆。

  但是不久后,嫂子安东尼娅便开始讨厌维罗妮卡,频频对她进行折磨凌辱。一开始只是拳打脚踢,到后来“暴力升级”,安东尼娅竟开始用带大头钉的皮带、甚至是擀面杖抽打她。2001年,斯蒂文随军队开拔到了威尔特郡,每隔半个月才能回家探访一次,安东尼娅更加肆无忌惮。

  锁进密室成“女奴”被迫裸体做家务

  2002年新年夜,受尽折磨的维罗妮卡开始想家,试图打手机与父母亲联系。安东尼娅看到后,竟将其手机砸成两半,然后猛扇维罗妮卡的耳光。随即,她将维罗妮卡赶到家中一间储藏室中居住。除了做家务,维罗妮卡绝大部分时间被锁在这个密不透风的房间中,成了安东尼娅的“奴隶”。

  为了阻止她逃跑,安东尼娅干脆烧掉了维罗妮卡的所有衣服。在长达数年的时间里,维罗妮卡一直全身赤裸地在安东尼娅的6个孩子面前干家务。

  逃离魔窟结束8年“地狱折磨”

  忍无可忍的维罗妮卡决定逃离魔窟。2004年12月28日,当安东尼娅命令她打扫车库时,浑身赤裸的她设法在花园中找到一些旧衣服穿上,然后悄悄跑到一位邻居家里。邻居随即报警。

  据悉,安东尼娅被控告非法囚禁、威胁杀人、伤害他人等6项罪名,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