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炸毁“电子眼”入狱四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英国一名男子为销毁被“电子眼”拍下的超速驾驶画面,竟然炸毁“电子眼”。他6日被判4个月监禁,为这种愚蠢行径付出代价。

  这名28岁的男子名叫克雷格·穆尔。去年8月14日他在坦姆赛德一处公路驾车超速,发现路边的“电子眼”闪过一道光,拍下自己超速驾驶的画面。随后,他用做焊工工作时使用的灼热剂,妄图炸毁“电子眼”,以消灭证据。

  但事与愿违,穆尔超速驾驶的画面和毁坏“电子眼”的画面全部“幸免于难”。

  警方调查时,穆尔说,他炸毁“电子眼”的原因是,害怕被吊销驾驶执照以至无法工作,养活家人。不过,他承认自己毁坏公物,认罪服法。

  穆尔的辩护律师安德鲁·贝利说,穆尔承认他把小错酿成了大错。贝利说:“他发现,他现在的麻烦比原先可能多得多。”

  事实上,穆尔原本可以没有任何麻烦,当地官员说,安装测速相机设备的本意是限制车速,而非抓捕超速者。闪光只是对超速者示以警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