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最大钉画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4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6日电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委斯科特·克里斯蒂4日晚些时候宣布,阿尔巴尼亚艺术家塞米尔·斯特拉季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他创作出世界上最大的钉画。

  斯特拉季用去几十万枚工业用钉子,在一块8平米的木板上钉出一幅达芬奇肖像画。他的创作耗时24天,每天工作最多达12小时,全程都由摄像机记录下来。

  斯特拉季用大头针描绘出著名画家达芬奇如瀑的花白胡须,在灯光下,大头针胡须闪闪发光。达芬奇眼部和下巴的阴影则由小黑钉构成,三排黄色钉子勾出肖像画的边框。

  创作者斯特拉季说:“我已经数不清用了多少钉子,那些钉子大概有400千克。我使用了不同的钉子,都是工业用钉。”

  克里斯蒂称赞说,这幅钉画是一件相当独特且壮观的艺术品,开拓了一项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