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前第一夫人伊梅尔达欲竞选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提起菲律宾前第一夫人伊梅尔达·马科斯(下图),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她奢华的生活和她收集的数千双鞋。据路透社4日报道,伊梅尔达很可能在2007年重返政坛,竞选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市市长。

  这一消息由伊梅尔达的长女伊梅·马科斯宣布。伊梅说,伊梅尔达想要参加明年的马尼拉市长竞选并不是说笑,她确实在“认真地考虑”这件事。

  现任马尼拉市市长利托·阿蒂恩萨已经连任3届,因此明年将不能继续连任。

  伊梅说,尽管伊梅尔达今年已经77岁高龄,而且近几年来一直保持低调作风,但是伊梅尔达在马尼拉穷人阶层中仍然很受欢迎。

  伊梅说,伊梅尔达最快将于下个月发表正式声明,作出是否重返政坛的决定。(新华社)

  

菲律宾前第一夫人伊梅尔达欲竞选市长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