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吴官正圆满结束对博茨瓦纳的友好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54 新华网

  

吴官正圆满结束对博茨瓦纳的友好访问

  新华网哈博罗内9月7日电(记者徐兴堂)当地时间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圆满结束了对博茨瓦纳的友好访问。离开哈博罗内时,博茨瓦纳外长梅拉费等博方高级官员以及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蒋正云、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等到机场送行。

  当地时间5日下午,吴官正还专程前往哈博罗内7区,考察了中国海外工程总公司承建的博住房公司利用中方优惠贷款的住房项目。

  吴官正走进住房内,边参观边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材料供应、质量监督等工程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中方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吴官正要求中国海外工程总公司在建设过程中一定要确保工程质量,为博茨瓦纳人民提供优质舒适的住房,以实际行动为中博友谊添砖加瓦。

  在结束参观前,吴官正与参与项目建设的中方工作人员和当地雇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

  考察结束后,吴官正还在下榻的宾馆亲切会见了中国驻博茨瓦纳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

  当天上午,吴官正还参观了博茨瓦纳钻石分检公司。

  吴官正的主要陪同人员王家瑞、刘峰岩、干以胜、马文普、黄树贤、金银焕等参加了上述活动。(完)

  简介 | 重要讲话与论述| 国内| 出访| 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