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马尼亚发生严重一起交通事故 造成17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6:46 国际在线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9月7日电罗马尼亚东部7日凌晨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12人死亡、5人受伤。

  据罗中央电台报道,事故发生在瓦斯卢伊县南部伯尔拉德市郊的公路上。一辆满载乘客的小客车在进入主路时因没有等让,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大客车相撞。小客车上的16人中有10人当场死亡,2人被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大客车上只有司机受伤。

  据罗警察总署的统计数据,今年前7个月,罗共发生1033起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共有1173人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