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警察巡逻队遭袭40多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6:49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伊拉克首都巴格达7日上午发生两起针对警察巡逻队的袭击事件,共造成13人死亡、近40人受伤。

  伊内政部消息人士说,7日上午9时40分左右,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巴格达东部驾车冲向一支警察巡逻队,并引爆车上炸弹,造成10人死亡、17人受伤。伤亡者中包括几名警察。

  另据伊警方的消息,当天凌晨在巴格达北部的一座清真寺附近也发生了一起针对警察巡逻队的爆炸事件,被藏在汽车下面的炸弹炸死了3个平民、炸伤20人。

  自8月初以来,美伊军队联手在巴格达及周边地区展开多次军事行动,以改善当地安全局势。虽然伊政府和美军官员都宣称军事行动已收到成效,但巴格达地区暴力事件仍然不断,其中不少是针对伊拉克警察和军队的袭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