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13届亚太经合组织财长会议在河内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6:52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9月7日电(记者黄海敏)为期两天的第13届亚太经济合作组织财政部长会议7日在越南首都河内开幕,会议将集中讨论金融改革以及财政收入等重大议题。

  本次会议的两个政策议题是:“提高财政效率和持续性,确保高效、稳定的财政收入”和“深化金融改革,吸引资金流入”。

  中国财政部长金人庆和其他20个亚太经合组织成员的财长或代表,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及亚洲开发银行等国际组织的代表出席了会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