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利班占领阿富汗南部两地区中心城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8:1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喀布尔9月7日电(记者张海波余智骁)据阿富汗当地官员透露,塔利班武装分子6日发动攻势,占领了阿富汗南部查布尔省和赫尔曼德省的两个地区的中心城镇。

  查布尔省警察局长诺尔·穆罕默德·帕克廷对新华社记者说,塔利班武装分子6日早晨攻入了查布尔省阿尔甘达卜地区,目前,塔利班已进入该区的中心城镇。

  另据赫尔曼德省警察局长纳比·贾恩·穆拉希尔透露,塔利班6日下午5时左右又攻占了赫尔曼德省贾姆萨尔地区的中心城镇,该区政府现已转移。

  塔利班发言人优素福·艾哈迈迪当天宣称,塔利班已经占领上述两个地区。

  阿富汗南部地区一直是塔利班等武装势力活动频繁的地区。7月17日,塔利班曾经一度占领贾姆萨尔地区的中心城镇,但两天后该城镇被美国领导的驻阿联军夺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