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拉伯卫星电视台驻伊拉克分部将停止运营1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21:08 国际在线

  美联社援引伊拉克国家电视台报道称,伊拉克政府9月7日下令阿拉伯卫星电视台(Al-Arabyia)驻伊拉克的分部停止运营一个月。

  这一命令显然来自伊拉克总理马利基的内阁。阿拉伯卫星台驻伊拉克分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说:“我们还没有接到停止运营的正式通知,我们不清楚原因,只有伊拉克内阁知道是什么原因。”

  据悉,阿拉伯卫星电视台总部位于阿联酋首都迪拜,经常爆出有关基地组织以及伊拉克极端武装组织的猛料。(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