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妇女枪击丈夫 只缘老公杀其宠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2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俄勒冈州一名妇女日前开枪击中丈夫的背部,而原因竟然由于他枪杀了她的宠物——一只小鸡。

  这名妇女名叫玛丽?格雷,现年58岁。这对夫妇本周一(9月4日)喝了许多酒,后来丈夫斯蒂芬用一把44口径的手枪打死了那只鸡。玛丽勃然大怒,与丈夫激烈争吵,并用一把22口径的来复枪击中丈夫的背部。

  当地警方说,他们确信,玛丽击中丈夫是有意而为,并在周二传讯了她。但她丈夫是否有意枪杀那只鸡,就难以定性了。警官克林特?赖利说:“我们不知道那是一次事故,还是有意的。”(王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