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金矿发生火灾事故 已经导致9名矿工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4:41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俄罗斯赤塔州检察院发言人8日宣布,该州一座金矿7日发生的火灾事故已导致9名矿工丧生。

  该金矿7日上午发生火灾。事发后,31名矿工被转移至井上,33人被困于井下。目前,井下仍有24名矿工状况不明,救援工作还在继续。

  当地有关部门已就这起事故立调查。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事故可能是由于工人在井下进行焊接作业时不慎引发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