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济州道政府聘请懂汉语“老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韩国济州道政府7日宣布,为提高公务员的外语水平,加强竞争力,当地政府将聘请外国人为地方合同公务员,其中母语为汉语的外国人也是他们招募的对象之一。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最新颁布的《济州特别自治道特别法》规定,为了推进当地的国际化进程,除了执法部门和公共安全部门外,允许其他政府部门聘用外国人当公务员。

  当地官员说,今后他们将聘请更多外国公务员。由于中韩两国关系越来越密切,母语为汉语的外国人也是他们的招募对象。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