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政府重申在美中情局秘密监狱问题上原有立场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9月8日电罗马尼亚政府发言人瓦·马里内斯库8日强调,罗政府迄今在美国中央情报局秘密监狱问题上表明的立场“维持不变”。

  这是美国总统布什6日承认美中情局设有多处秘密监狱后,罗官方首次就此作出的反应。

  马里内斯库说,罗政府曾一再否认在本国境内存在美中情局的秘密监狱,并强调欧盟方面就此进行的调查也没有提供任何确凿的证据。

  美国《华盛顿邮报》去年11月披露,美中情局在包括罗马尼亚在内的一些东欧国家设立秘密监狱,关押和审讯“基地”组织嫌犯。这一消息在欧洲引起轩然大波,包括美国的欧洲盟国在内的许多国家纷纷对美国的这一做法表示指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