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可疑轿车引发五角大楼恐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32 每日新报

  新华社9月8日电美国国防部官员7日说,一辆可疑轿车当晚出现在五角大楼停车场内,导致大楼的车站关闭两小时,直到找到车主封锁才被解除。

  “约两个小时内,所有车辆都不得不改道,直到可疑车辆车主被找到,”五角大楼女发言人特蕾西·奥格雷迪-沃尔什中校说。

  奥格雷迪-沃尔什说,车站封锁并没有带来太大麻烦,“人们走过一两个街区,他们平时乘坐的公交车就在那里等着,警报解除后,一切又恢复正常。”

  五角大楼是世界最大办公大楼之一,可容纳约2.3万名雇员。“9·11”事件中,五角大楼遭到袭击。“9·11”事件五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这辆可疑轿车出现在五角大楼难免引发恐慌。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