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与真主党停火专题 > 正文

阿拉伯国家将举行援助黎巴嫩财长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5:19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9月9日电 (记者 潘立文 王昕) 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9日在这里会见海湾四国财长后对新闻界说,援助黎巴嫩的阿拉伯国家财长会议不久将在贝鲁特举行,有关举行这一会议的努力正在进行中。

  西尼乌拉说,阿拉伯国家的财政部长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将前来出席这一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如何向黎巴嫩提供更多的援助,以帮助黎战后重建和振兴经济。

  西尼乌拉透露说,他当天与沙特、科威特、阿联酋和卡塔尔的财长等商讨了有关将在贝鲁特举行援助黎巴嫩的阿拉伯国家财长会议等事宜。

  据报道,在以色列与真主党不久前发生的武装冲突中,黎巴嫩一些地区的基础设施、道路桥梁、民宅住房遭到损毁或不同程度的损坏,造成的直接损失达36亿美元。8月底,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的援助黎巴嫩国际会议得到了9.4亿美元的援助。此前,黎巴嫩曾获得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的8亿美元增款。(完)

  相关专题:以色列与真主党停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