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人认为:9·11是比袭击珍珠港更重大的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7:56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中新网电 美国奎尼比亚克大学的最新调查显示,多数美国人认为9·11恐怖袭击是对日本袭击珍珠港更重大的历史事件。

  美联社报道称,根据奎尼比亚克大学的调查结果,56%的人认为,相对于珍珠港事件来说,9·11恐怖袭击更为重大,有33%的人持相反观点。年龄在65岁以上的人中,有42%认为9·11恐怖袭击是比珍珠港更重大的历史事件,持截然相反观点的人占39%。

  珍珠港事件发生在1941年12月7日,2400名美国人在事件中丧生,美国因此卷入第二次世界大战,珍珠港事件还导致了美国向日本广岛和长崎投放原子弹。2001年9月11日,五角大楼和世贸大厦遭到恐怖袭击后,美国加紧了航空安全措施,并入侵阿富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