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08年底将要求入境旅客扫描10指指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美国国土安全局局长切尔托夫透露,在2008年底将会推行全新入境措施,当局会扫描入境外国旅客所有手指的指纹,核对是否与恐怖分子有关。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现在美国政府只收集外国旅客左右手食指的指纹,但国安局2年内会在各边境口岸及机场,设置全新的十指纹扫瞄器,以配合联邦调查局的十指纹资料库。

  切尔托夫认为,当局可利用新措施核对在世界各地的恐怖分子巢穴、炸弹碎片或他们发动战事的战场上收集得来的指纹。

  切尔托夫表示,搜集更多指纹,可阻吓那些意图进入美国发动袭击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