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财政部宣布:对伊朗萨德拉特银行实施制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8:4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据《华盛顿邮报》9日报道,美国财政部8日宣布对伊朗萨德拉特银行实施制裁。

  报道说,美国政府指控伊朗政府从2001年以来通过萨德拉特银行向黎巴嫩真主党提供过5000万美元,同时向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等其他巴激进组织提供资金。

  萨德拉特银行是伊朗一家国有大银行,该银行在中东和世界其他地方设有多个分支机构。

  美国财政部官员说,美国还将敦促欧洲国家停止与伊朗银行的商业往来。

  多年来,美国政府一直禁止本国银行直接与伊朗银行进行商业往来,但允许其通过其他国家与伊朗银行进行间接的商业往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