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公布世贸中心新楼设计方案(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9:22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新华社纽约9月7日电(记者王波)负责纽约世贸中心遗址重建工程的有关当局7日公布了即将修建的3座摩天大楼的设计方案,使纽约市民得以在“9·11”事件5周年前夕一览2012年重建工程竣工后曼哈顿下城的风貌。

  根据新公布的设计方案,世贸中心遗址东侧将修建3座写字楼,它们将在世贸中心纪念馆的周围组成一个半圆形。这3座大楼的高度分别为78层、71层和61层。新楼建成后,曼
哈顿的天际线将增添亮丽的一景。

  印尼一垃圾堆坍塌至少3人死亡

  据新华社雅加达9月8日电(记者赵金川)位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附近西爪哇省班达尔格邦地区的一个高20余米的垃圾堆8日凌晨发生坍塌,目前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十多人失踪。

  据西爪哇警方介绍,坍塌事故发生在凌晨2时,突然坍塌的垃圾掩埋了路边的一些临时木制房屋。当时屋内的人正在熟睡,结果都被埋在了垃圾下。据当地官员估计,约有25人被坍塌的垃圾掩埋。

  俄罗斯一金矿发生火灾 9名矿工丧生

  新华社莫斯科9月8日电(记者张金海)俄罗斯赤塔州检察院发言人乌斯科夫8日宣布,该州上达拉孙斯基金矿7日发生的火灾事故已导致9名矿工丧生。

  上达拉孙斯基金矿7日上午发生火灾。事发后,31名矿工被转移至井上,33人被困于井下。目前,井下仍有24名矿工状况不明,救援工作还在继续。

  当地有关部门已就这起事故立案调查。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事故可能是由于工人在井下进行焊接作业时不慎引发的。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