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艾滋女孩被“轮奸”20男子有感染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0:23 新闻晨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9月8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11岁小女孩连续与20名男子发生性关系一案又爆出惊人消息:这名未成年受害者在出生时就携带艾滋病毒。这意味着同她发生关系的那些男子都面临着被感染艾滋病毒的危险。

  密尔沃基市议员麦吉表示,被性侵犯的女孩现在处于癫狂的状态下。女孩的家人告诉他,女孩的母亲死于艾滋病,女孩出生的时候便是艾滋病毒携带者。

  麦吉称,他无法对女孩苛责太多,小女孩给人的感觉是她被16岁的女伴给“误导”了。

  学者警告说,眼下最重要的问题是弄清究竟有多少人因此而被传染了艾滋病毒。当事人应尽早到医院检查,通过治疗能够有效地降低病毒在血液中的数量。

  9月4日,密尔沃基市北的一栋房子里上演了丑陋的一幕:一个11岁的女孩在和同伴前去16岁女伴家参加聚会时与20名男性发生了性关系。

  负责此案的检察官8日发表声明称,无论当事人愿意与否,任何与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的行为都是违法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