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准新娘认清负心汉婚礼改成慈善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0:23 新闻晨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当即将成为新娘的美国女子凯尔·帕克萨曼发现她的未婚夫背叛她时,她在伤心和愤怒之余果断地取消了两个人的婚约。只是,在过去几个月里,凯尔付出了大量心血筹备即将到来的婚礼,为了不浪费这个婚礼,她最后决定把它变成一个只有女性参加的慈善活动。

  今年29岁的凯尔和她未婚夫谈了4年的恋爱。在过去几个月里,她忙着预定婚礼场所
、邀请乐队,向亲友发出了婚礼邀请。

  不过凯尔所有的憧憬在距离婚期只有6个星期的时候化为了泡影。那天,一个陌生人走进她的办公室,告诉她,她未来的丈夫和他的女朋友搞在了一起。

  伤心之余,凯尔果断地决定取消她和未婚夫的婚约。婚礼原本也要取消,但是当她发现之前支付的很多费用已经无法退还时,她决定不要浪费这个婚礼。

  凯尔决定,把原定的婚礼变成一次慈善活动。为此,凯尔邀请了125名女性参加,其中大部分人都是她原来的邀请对象,她的3个伴娘也会出席,但是那些男性宾客已不在邀请之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