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捣毁地下炸弹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3:52 沈阳网-沈阳日报

  新华社供本报专电印度尼西亚警方9月9日在苏拉威西岛一次突袭行动中捣毁一家地下工厂,查获炸弹、雷管等爆炸物成品和原料。

  警长阿严多·布笛哈宙少将说,警方在对苏拉威西岛西部波里哇利的一处房屋实施突袭时逮捕了5名嫌疑人,起获数量不详的土制炸弹并当场拆除了炸弹的引信。警方随后开始讯问那几名嫌疑人。

  布笛哈宙说,警方在尚未制造完成的爆炸装置内发现了雷管、炸药以及少量金属片和玻璃块,因而认为金属片和玻璃块是炸弹制造者充作弹片的原料。

  这名印尼警方官员拒绝公开更多细节:“我们还在调查,无法推测(嫌疑人的)动机。”

  苏拉威西岛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以北偏东方向大约1600公里。1999年至2002年,当地教派冲突不断。虽然大规模冲突现已停止,但零星袭击事件仍时有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