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希望了解伊朗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美国总统布什最近一次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他有兴趣对伊朗政府作仔细研究,希望倾听更多来自伊朗的声音。

  据《华尔街日报》9日报道,布什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正是他签署命令,同意给伊朗前总统穆罕默德·哈塔米发放入境签证,允许他对美国作私人访问。

  “我想听他到底想说什么,我希望对伊朗政府有更多了解,他们怎么想?政府内部的人怎么想?”布什说。

  布什重申,美国政府认为伊朗应该彻底放弃核计划,但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外交途径促使德黑兰放弃这类计划。

  “为使外交手段发挥作用,”他说,“除了(伊朗)现任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以外,我们还应该听听其他人的声音。”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