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北部一汽车坠入山谷 至少13人死亡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9:15 国际在线

  新华网新德里9月10日电:印度警方10日说,一辆公共汽车9日晚在印度北部地区的山路上行驶时翻入山谷,造成至少13人死亡,3人受伤。

  北安恰尔邦警官普拉莫德·达姆达说,事故发生在首都新德里东北约250公里处的代赫里镇附近。公共汽车上乘坐的都是前往一个印度教寺庙朝圣的印度教教徒。当汽车驶过一个急转弯处时不幸翻出护栏,并坠入100米深的山谷,造成至少13人丧生,另有3人受伤。

  印度是交通事故频发的国家,每年都有数千人死于交通事故。随意驾驶、车辆破旧和路况不佳是印度交通事故多发的主要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