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媒体初兴“总统八卦”知面相识普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17 汉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是一个有着巨大吸引力的人。他担任总统六年,做过的每一件事说过的每一句话,俄罗斯百姓都愿意津津乐道。尽管有时候他会做出一些不当的决策,但为什么这个国家仍热爱他?为什么俄罗斯女性视他为性偶像?为什么俄罗斯男子都想模仿他?

  近日出版的俄罗斯《生活》杂志认为,普京迷人魅力的秘密也许可以通过给他相面找到答案。

  耳朵高智力高

  看看这双耳朵。它们绝对不给人冰冷的感觉。耳朵温暖表明健康状况良好。没人怀疑这个事实,没有好的身体状况是无法驾驶战斗机的。耳朵高出眼线之上,表明这个人有很高的智力。他耳垂的大小表明他会长寿,耳朵的内圈表明他有很强的自控能力。普京的耳朵薄表明他有音乐天赋。

  嘴唇薄很冷酷

  薄嘴唇而且有时会带有讽刺意味着的咧嘴笑,表明这个人很冷酷,有时甚至会背叛,为了达成更高的目标会不择手段。但是如果普京忘记了他处在注意力的中心,他的嘴会发生很大变化——嘴唇变得漂亮、有表现力、丰满而且匀称。这表明他性格中的稳定、柔和和善意。

  鼻子大很坚强

  大鼻子代表一个人有很高的理想。如果再配上一双蓝眼睛,表明他可以实现无法实现的目标。鼻孔大表明一个人性格坚强,这是政府官员需要具备的特质。普京的鼻梁很长,这是他吸引女性的一个原因。

  头大敏感

  亚里士多德曾经说过:“头大的人敏感。”普京会表现出敏感的一面。在很多官方场合,普京有时会表现出被激怒,有时会表现出紧张,尽管多数时候他的自控能力很强。这并没有给普京带来负面影响,因为女性选民因此更喜欢他。

  如果一个人轻微地歪头,表明他的注意力很强,同时表明他可以很好地掩饰自己。普京的头发没什么可吹嘘的,但是金黄色的颜色,表明他有深度、公正、公平而且健康。头的形状,上面宽,表明他的执行力强。

  有胎记中年行运

  普京与众不同的地方,是他的左眼下面有一块胎记。这表明人到中年生活会有大的改变。普京正是在这个年纪突然在俄罗斯政坛脱颖而出。有这种胎记的人表明他可以在多个领域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度。他们还有与人交流的天赋。俄罗斯历史上,有这种胎记的另一个人是彼得大帝。彼得大帝什么事都喜欢自己干,普京也是一样,比如驾驶飞机、指挥坦克等。

  眼睛颜色表明果断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它表明一个人头脑灵活或卑鄙。眼睛的颜色表明这个人有超强的决断力,而且有很高的智商。眼角周围细微的皱纹表明普京有很强的理解力。眼睛虹膜与眼白的大小比例,直接说明一个人的激情和同情心。也许,这就是俄罗斯人爱戴普京最重要的原因。

  前额椭圆智慧勇敢

  普京的前额椭圆形,大小中等,这表明他的勇气和智慧。皱纹表明他为人亲切,行事严密。但是从另一个角度看,这表明普京有意掩盖:他容易随兴做出决定。

  普京暗示2008年离职

  9月10日电俄罗斯总统普京9日暗示将于2008年离职。

  华盛顿乔治城大学的欧亚、俄罗斯、东欧研究中心主任斯特恩称:“最让人感兴趣的一点是他重申他不计划在2008年再次竞选总统,因为他认为他在不违反宪法方面负有道德义务。”

  53岁的普京总统拒绝透露谁将于2008年接替他的任何细节。普京没有透露他离职后的计划,但他在午餐会上甚至称他对政治已感到厌倦,称他在消除腐败方面没有取得成功。

  美总统智商大排名布什位居倒数第二

  据媒体10日报道,心理研究人员对美国历任总统的智商进行了调查、排序,发现美国现任总统乔治·布什是平均智商第二低的总统。

  克林顿的智商在135.6和159之间,里根的智商在118和141.9之间。1825年至1829年出任总统的约翰·昆西·亚当斯是美国总统中最聪慧的一位,其智商水平在165和175之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